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足常乐

用心做事,做过好人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家乡在革命老区兴国.我没什么文化.初中没毕业.小学还留级.六岁的智商.幼儿园的心态.却有一棵真诚交友的心.希望在此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真诚的好友。

负心  

2013-05-07 20:15:11|  分类: 一位老人的情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负心

我原以为你很多情

结果发现你真负心

你匆匆忙忙地结了婚

把我撇下一问也不问

我原以为你很多情

结果发现你太伤人

你悄悄地离开了故地

甚至对我封锁了音讯

你真负心你太伤人

我本应该把你的灵魂拷问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下不了这个狠心

爱你的我永远没有这份残忍

我遥望着天际的遊云

祝福你在外边一帆风顺

如果哪一天有狂风暴雨来临

请来这故旧的港湾停一停

我永远有一颗接纳你的心

动摇

最大最根本的动摇

是在达到目的之后

难道就是为了这个

几年几十年努力追求

———怀疑的风暴挑起了忧愁

我掏尽了我毕生的智慧

我付出了我全部的自由

仅仅是为了薄情的你

我选择这条道路作了死囚

———这个举动实在太荒谬

追悔已经失去了意义

牺牲酿出了这杯苦酒

最后的后边再没有最后

是输是赢都无法回头

你走也得走 不走也得走

这样的事可惜你不懂

这样的事可惜你不懂

让我对着你痴人来说梦

你象个孩子还没有启蒙

我却让你去举笔画苍穹

这样的事可惜你不懂

等到你懂时我已经眼花耳聋

那时你即使把心掏给我

我会把它一口吞进喉咙

这样的事可惜你不懂

懂与不懂就成了真空

真空里养不住爱的生命

所以你和我各走西东

也许我们不会再相逢

也许我们又会再相碰

不管命运安排成什么

终生的遗憾总留在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