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足常乐

用心做事,做过好人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家乡在革命老区兴国.我没什么文化.初中没毕业.小学还留级.六岁的智商.幼儿园的心态.却有一棵真诚交友的心.希望在此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真诚的好友。

家里的情歌  

2013-04-15 16:41:01|  分类: 一位老人的情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的情歌
我的要求非常低
不吵就是好夫妻
家战若是天天有
寿命要断20岁

我的家庭忒实际
浪漫的事不用提
家里的情歌真有趣
一天不唱就没戏

既愁油  又愁米
工资到手愁分配
脚下鞋 身上衣
哪件不要算仔细

码字的火儿不景气
出书还得先自费
印个千儿八百本
卖不出去准得赔

七姑姑  八姨姨
婚丧喜庆得送礼
新头头  老上级
应付能少得哪一位


麦当劳  肯德基
那对我家太距离
还是青菜豆腐好
胆固醇不高也低

麻将牌九我全不会
逛街等于活受罪
我整天躲在书房内
落下外号叫“书迷”

人很累  心疲惫
睡到床上像死去
几多情 几多意
摸到身上猛一推

老婆老婆你倒霉
男人是个窝囊废
你一天到晚难如意
我恐慌地向你赔个罪

老婆老婆你别生气
你的心思我领会
人生若有下一被
找个阔老公抖抖威

任你责  任你怪
我都认了不顶嘴
你不要自个抹眼泪
今生就算它白浪费

我只求你一件事
让我安心把笔提
要是我一天不写几句
明天就要命归西

哈哈哈  嘻嘻嘻
家里的情歌有风味
早也唱来晚也唱
唱得我心里还挺臭美

 

 十几年的夫妻
十几年的夫妻
始终谈不到一起
我说东  你说西
我要白  你要黑
各有各的脾气
各有各的考虑


十几年的夫妻
想分离又不忍分离
不愿听  不愿吵
不愿哭  不愿啼
各有各的天地
各有各的面对

婚姻常常是这样
将就这过完这一辈
没有爱  没有恋
没有情  没有意
各有各的怨恨
各有各的追悔

但原下一代人
不要将这种方式继续
应该疼  应该惜
应该抚  应该慰
让两颗心相倾
共同拥有一个花季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