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足常乐

用心做事,做过好人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家乡在革命老区兴国.我没什么文化.初中没毕业.小学还留级.六岁的智商.幼儿园的心态.却有一棵真诚交友的心.希望在此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真诚的好友。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2012-08-04 09:57:0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一生一世爱能几回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明夜将与你相见,沉默在今晚。
夜色深邃,墨色的窗外,谁的孤独在孤独人的目光里踯躅?夜色承载着忧郁,点缀 我此刻的心境。
       一杯咖啡,心情跟随手指在键盘上跳舞。 心事被旋进杯中的氤氲香气里,思念的温度将我疲惫凌乱的思绪轻轻簇拥,寂寞如涟漪般迅速扩散开去。
       这一刻夜阑人静。 
       我懂得沉默的价值。当我开始沉默的一刻,寂寞也变得真实。 
       无声的寂寞里蕴藏着永恒的秘密,穿透时光温柔凝望我的你是否拥有一颗能倾听沉 默的心?我要为你把这一首永恒之歌轻轻唱吟。
       你听,诗人笔下的康桥在夕阳中放歌,离别的笙箫轻轻响起,摩挲黑暗中你我的一 双谛听的耳朵。
       不自禁地起身来到窗前,夜色里凭窗而立。远方的你,是否望见我此刻因孤独而伟 岸的身影?
        寂寞的心境,是时空中一朵时时保持新鲜清纯的花瓣,袒露出我此刻洁白的魂灵。
       独立窗前的我,静听花瓣飘落的声音。夜色凄迷中,紫丁香花般的惆怅在心尖停泊 。一种美丽闲散的心情将被锁进日记,书于一方素笺之上,然后在沉默中酝酿一世的芬芳。
       安宁的沉默,触指即能穿透的温情,迅速完成一朵花的开落。稍一回眸,总有一些 什么暖着我的心,湿了我的眼。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我曾一度逃离,无言的冷漠让你无法靠近。
       我总认为刹那的相遇,就一定要在回忆中永恒痛苦地怀恋。我以为岁月流转,有些 情感一定会被搓洗得褪色,终至苍白。
       我以为真正相爱的人,注定是要互相折磨。爱情是绝望,终有一天它会像一只断了 线的风筝,随风而逝,飘散不见。
所以我沉默。无语将月的光辉敲伤。
       距离横亘于你我之间,像一扇斑驳的旧门,虚掩。我穿透可见不可见的间隔,听见门后的你,在 轻轻叹息。
      空气中有一个声音对我说:关于爱情,我们只需感受它的存在,而不必用言语描述 真切。
       清澈澄明的眸子徐徐望向你。
       你痴坐于花树底下,身畔洒满零落的花瓣,一袭百色衣裙。你说,连佛也无法了解 你的心绪。你在等待。而等待的本身即是一切。
       你说你很想做一个这样的知己。可以在沉默中微笑,在沉默中哭泣,在沉默中等待 。
       而等待是一个奇迹。它给予等待之人以生命。等待的平生是澹泊和静默,而它的终 点是热烈的无悔一瞬。
       真正要学会等待,是没有犹豫没有悔恨。能在寒冷中清吟,能在寒冷中微笑,还温 柔得如同午夜的玫瑰,春天的百合。
       沉默将一种最坚韧的力量孕育。 

       而今夜,你将踏月而来与我相见。只为了等待的最美的一瞬相逢。你将以幽雅了几个世纪的相知 倾诉,也只不过是为了这相逢的一瞬?
       忽然之间,我明白了许多。真实的情感,找不到语言。两心相契,不需要语言。你 的无语,是你从心茧里,抽出根根带血的银丝,为我们的未来编织着美丽。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你说爱是那一行横亘的夸张的印迹,是灵魂绽放的花朵,永远清澈着,在你我心中 。我们的爱情该是一件永不褪色的外衣。
       心情不知何时变得湿润。我推开手边的窗,迎着风,心海涌动,思绪万千。
       我很想告诉你:我的爱开始变得有多么温柔,我的孤独不再绝望。我的幸福有多么 美丽。但要说的话太多太多,一时竟无语凝噎。
       那么就让轻轻的脚步声凝成诗行缓缓走向你。
       如果有一天我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将以我的孤傲与伟岸,专注与深情,迎候你的一 袭藕荷长裙,一双美丽安静的眼神。
        我想你会因等待的瞬间来临而无悔与幸福,我想你该笑如花艳,含泪的双眼伫立永 恒的美丽。
       沉淀你的幸福,让风吹过无需再说。这一刻的夜阑人静,有你在倾听。
       是哪些温馨的文字,悄悄印在苍白的记忆里,像一个纯净得不忍触摸的梦。此刻, 正落寂地敲打着永恒的旋律,轻轻温暖我的心绪。
       与我一同静候爱情花的盛开,好么?看着它纤柔的身姿在雨中轻洒,随清风拂动。
       我珍惜与你的刹那相遇,但不愿意出声。正如你珍惜我的给予,也无需言谢。
       也许,也许我有一天我能说服自己停止漂泊的脚步,陪伴你一起走过今后的风风雨 雨。
       只是不会有一句多余的誓言。因为爱是不可言说的缘分。
       等到一切都归于终结。沉默亦是我惟一最美丽的语言。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你听见了么?

今晚的沉默,是我给你的心语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生一世爱能几回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天边的眷恋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浪漫传说已太多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