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知足常乐

用心做事,做过好人

 
 
 

日志

 
 
关于我

我的家乡在革命老区兴国.我没什么文化.初中没毕业.小学还留级.六岁的智商.幼儿园的心态.却有一棵真诚交友的心.希望在此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真诚的好友。

相见不如怀念  

2012-08-04 09:54:5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相见不如怀念

  

  【分割线材】花朵分割线 - 同恩 - 欢迎光临

对镜看窗前回忆风满天,悲伤陷入忧伤的陷阱,爱转了一圈,对聚时我们已百转千回承诺随风烧形如陌路。人间瞬间挥霍千年,曾经爱过的恨不起来,曾经恨过的不能再爱了,曾经不管爱不爱的我们也在上一个路口相逢在下一个路口分开。

相逢就像一张纸屑,充满遗憾和眷恋,失去一个你不爱的人你不会感到痛心,失去一段天注定的缘份连生命也会凋谢,痛的是前尘往事,伤的是掩不住的人生漫漫心却已成了枯槁,活着的会是每一天都在剪熬。要走的始终拦不住,要分的始终抗不住,只能看着你憔悴孤单的身影在眼前慢慢中消失。

你的身影离得很近,我却总是拥抱不了;你的身影总是已经走得很模糊,我却总是在脑海里记忆清晰;你是我在空中只能看到的最耀眼星辰,我却空有一颗炽热的心为你燃烧是在远方的你不知是否能感应到的心事。

感情经过的瞬间,云凋谢了满伤悲的蕊,思念是情感的延续,牵挂是多年不能改的剧情。我们每一次的离去就好像是永远都不能回到的过去,我们每一次的说完再见就好象是以后的永远都不能再有相逢,心情总是遥遥无期的隐隐作痛,这一次是我们的真的回不去。

相见不如怀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没有说出来的不一定没有存在,能表白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爱可以穿透人海却穿越不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风吹皱潺潺的流水,流水却追寻不到风的身边。天总是这样的安静,陪不了的爱是你不能和我走到生命的尽头。

曾经奢望爱可以双宿双飞,却在后来证实爱只能寄托于另一个世界。

曾经以为爱可以天长地久缠缠绵绵,却在后来伤得越来越深才知道了自己的太奢求。

曾经以为爱可以轰轰烈烈激情燃烧,却在最后火焰熄灭时才明白了自己是早已注定的烟飞灰烬。

感情留不住诠释已了的温柔,山盟海誓刺痛爱过的伤口,那些陪着你走过的场景还存在着你的温度在反反复复刺痛你爱过我而留下的活口。

泪水会倒映出思念,时间是好久没有收到有关你的信息,关系轻得一口气也可以吹破,爱得太委屈,爱得无声无息,爱得太卑怯,连占据也只能是在虚拟中拥抱空气,素弦一断我们从此音讯两无。好久没有和你说话,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知道你过得还好不好。

爱总是漂泊的船没有停泊的港湾,不敢谈什么天长地久的爱恋,有人每一次挂线都在说等我下次回来找你说话,因为她好想还可以再找到你,可我们每一次离开都是对方从来都不敢给的太真心爱之言。

如果你知道我的难过,为何还总是放任了我的伤悲失望?

如果你明白我的感受,为何还总是让我这样远远的将你眺望?

如果你不知道我的心扉,为何还总是在似是似不是之间与我并肩前行?

你说你在乎我在乎了很久,所以总是任我若即若离却从不舍得离我而去,或许我知道我们结局就会是这样惨淡收场,所以总是不敢把心事全都告诉给你;或许我们从来就知道我们爱到最后就是我们的故事在秋天飘荡中落入悲伤的泉眼会泪流不止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就一定要各自走,所以才总是想爱不敢爱却又一直在为对方不停的付出感情覆水难收。

怀念是你柔情似水的心总中淌着爱的泪水,不能责怪的是命运的太无情让许诺成了虚构。相见不如怀念,有时也在想你是真的爱过我的,眼前会浮现你柔情似水,有时也可以想像你还是在爱着我的,面前便是你的一副巧笑如嫣模样。

相见不如怀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我们有时也会在想或许这并不是爱情,这只是我们一时的情感迷惑;我们有时也会安慰自己,或许这并不是爱情,只是我们一时的寂寞。有时我也会在想这或许并不是爱情,这只是我们一时的精神触摸;有时我也会这样的感觉这一段感情或许并不是什么爱情,这只是我们一时的心动。可是有一个人却总是在失去你的每一天都活得好难受,她总是还记得从前有人说过要好好爱她,却还是在最后和她没有缘份。

相见不如怀念,我们还可以记得爱还是那么的纯真美好,不用在面对你时想哭却强忍装做若无其事。只求爱你就可以不要将爱变成一种对你太深的伤害,我们还可以在转眸间再次看到彼此的问候。每个阶段每个不同的起伏,感情有时只有不再相逢才可以细水长流,感情有时只有不再相逢才可以不再彼此伤害。没有别的结局,我们只是永远的分开,没有任何的意外,祝福是永远的奉献。

思念会让心痛加倍,怀念会让回忆剧烈,相见争如不见,想见不如让我永远怀念。爱永远是悲痛的话题,爱永远没有天长地久,爱上一个人千万不要伤害她,深爱千万不要将它变成深深的伤害。

有些人不是你想要珍惜就可以,有些人是只能拥有过就可以。让我们伤心的并非是痴心换伤悲,而是我们总各自彻夜不眠的想念只能是你在黑暗中的摸索想象我的模样和我的总是在地狱中仰望着你是爱我的天堂,冰在极点陪着火在哭泣,火在沸点陪着冰在哀痛。

爱是在我们不能相爱时却拥有了太短暂的缘不能在离去时将心与口统一,连消失也是悄然的后退到一边看着你想爱不能再爱;想回到过去让一切继续至少还可以陪着你的身边,却只能由着身体失去平衡瘫倒在地一个人看着天亮了又暗了毫无知觉。

相见不如怀念,我们还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永远缅念我们相逢时的感动和那相视一笑的心底温柔,没有想爱太难也没有想分太难。

相见不如怀念,有人还可以苦守着你给的那份情与爱陪着度过天与地之间的等待,不用瞬间强撑不用过后崩溃。

相见不如怀念,抵不过相处伤害缺点太多毛病太多,此爱或许不会变淡,你可以永远记得可爱的我,我还可以记得宽容的你。

走在适合拥抱的雨季,一个人的雨伞撑干了一个人的雨滴。也许时间是解药,也许时间根本就是毒药,人会总是睡不着思念也不会老,释怀不了内疚心悲也痛彻心扉,离开可以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也可以是很深的割血断离。有人不愿再在你面前落下她伤心的泪滴,情然转身离去从此不会再爱,任回忆萦绕心头纠缠不休。

 

  【分割线材】花朵分割线 - 同恩 - 欢迎光临

【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原创】 相 约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

 

迷茫的爱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